拿川普小儿子开玩笑 网友群起挞伐 美编剧遭停职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的10岁小儿子拜伦(Barron Trump)遭老牌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一名编剧在推特上取笑,被制作单位无限期停职。

该名编剧名叫凯蒂瑞奇(Katie Rich),她上周五在推特上拿拜伦开玩笑写说,“拜伦将是美国首位在家自学的枪手。”此话一出,网路上一片批评声,她随即删除推文,关闭账号,星期六,节目最后打出的工作人员中,已经没有她的名字。

今天,瑞奇重新启用推特,并且在上面道歉,说对自己的言论,非常后悔。瑞奇说:“我没有顾及他人感受发布这则推文,我对此诚挚地道歉。我对于我的行径与冒犯的语言深感后悔。没什么好辩解的,我很抱歉。”

一名网友在脸书(Facebook)发文回应瑞奇的推文,被分享了近300万次。这则贴文写道:“没有任何一名小孩应受如此对待…他还是小孩,应该受到尊重,不能这样对他。”

钜亨网报导,凯蒂瑞奇加入《周六夜现场》团队已经3年多,当时,节目以讽刺川普为乐,去年,它们推出由亚历鲍德温模仿川普的桥段,遭川普痛批NBC 新闻烂,《周六夜现场》更是不入流。

凯蒂瑞奇在推特上取笑拜伦的谈话,NBC并未置评,但网友一面倒的声援拜伦,这表示多数美国人都认同,总统的未成年子女应该受到保护,是在任何状况下,都不能让步的原则。

几十年都是如此,好几个美国总统的千金,在这个共识的保护下成长,拜伦是美国近几届总统以来第一个未成年的第一少爷,他今年10岁。

前总统柯林顿的千金雀儿喜(Chelsea Clinton)就上推特发文维护拜伦,说他和所有孩子一样,都应该享有正常成长的权利。她说,“拜伦川普应该得到与一般孩子相同的待遇与机会”。

雀儿喜随父母搬进白宫时只有12岁,了解拜伦面临的压力。

川普家族的长女伊凡卡(Ivanka Trump)及担任总统资深顾问的丈夫库许纳(Jared Kushner)一家5口已迁至华盛顿,他们夫妇两人与雀儿喜的关系不错。

另一方面,拜伦和父母出席就职活动后,继续和母亲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留在纽约,待读完小学,再决定是否迁入白宫。


拜伦与父亲川普在就职典礼中,开心的交谈。(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拜伦(右)参加父亲川普就职典礼,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Joe Raedle/Getty Images)


拜伦(右二)参加父母参加川普就职大典。(AP Photo/J. Scott Applewhite, Pool)


拜伦(右)与母亲梅兰妮亚参加父亲川普就职典礼,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拜伦(左)与母亲梅兰妮亚参加父亲川普就职典礼,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