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第二轮大爆冷门 德约科维奇落败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2017年澳网公开赛周四大爆冷门,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第二轮输给了世界排名117的乌兹别克对手伊斯托明,惨遭淘汰。

过去六年五度夺冠的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被誉为澳网史上最伟大的冠军,没想到却在今年的澳网男单第二轮,爆冷落败。

这场比赛打了4小时48分钟,穿白色球衣的德约科维奇失误多达72次,几乎受制于乌兹别克对手伊斯托明的打法。

最后五盘下来,德约科维奇以6-7、7-5、6-2、6-7、4-6落败,伊斯托明当下仰天长啸,太高兴了。

伊斯托明世界排名117,过去五度与德约科维奇交手,没有赢过一次。

德约科维奇赛后赞扬祝贺对手。

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所有的赞扬都归于伊斯托明,毫无疑问,他打的很棒,应该赢球。他在关键时刻表现出色,加强攻势,有野心,发球发的很好,非常精准。”

女单方面,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拿下第二轮,一路朝个人第23座大满贯后冠迈进。

整场比赛小威廉姆斯用了86分钟,以6-3,6-4直落两盘,轻松击败捷克女将萨法洛娃。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