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地区经历冰雨天气 导致交通事故和电力中断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大多伦多地区星期二早上经历冰雨天气,造成道路封闭,交通延误。

据CP24报导,皮尔区警察说,恶劣的天气造成了今天上午在宾顿市的Winston Churchill Boulevard和Steeles Avenue发生汽车事故和停电。

在哈尔顿,警方说自从凌晨4点以来就有几次撞车事故的报告,并警告说在7号高速公路和乔治城和阿克顿路面冰滑,所以要小心驾驶。

GO Transit补充说,由于路况,多条路线延迟,包括从乔治敦到联合车站的公共汽车。

多伦多,汉密尔顿和大多伦多地区今天上午发布冻雨警告,加拿大环境部警告说在早上高峰时段有潜在的驾驶危险。

多伦多市的冰雨警告已经解除,但它在密西沙加(Mississauga),Brampton,York-Durham,Caledon,Halton Hills,和Milton仍然有效。


环境部发布天气警告(红色区域)(环境部网站截图)

多伦多市冬季运营部门称,自上午4点以来,所有地区都已经撒盐以应对路面结冰。

多伦多警方说,由于条件恶劣,他们接到了很多报警电话。

警察局警告司机开车降低车速,并留出更多的时间到达目的地。

警察说在Elginton Avenue和Keele Street地区的Lester大街,多达六辆车发生碰撞事故。

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表示,由于天气原因,约有8%的离港航班被取消。

由于路况不好,多伦多和GTA取消了校车。

警察服务部警告驾车人士和行人,由于路面和人行道湿滑,今天要特别小心。据报告,今天上午发生多起涉及行人的碰撞。


多伦多未来几天天气情况(环境部网站截图)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