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倫多地區經歷冰雨天氣 導致交通事故和電力中斷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大多倫多地區星期二早上經歷冰雨天氣,造成道路封閉,交通延誤。

據CP24報導,皮爾區警察說,惡劣的天氣造成了今天上午在賓頓市的Winston Churchill Boulevard和Steeles Avenue發生汽車事故和停電。

在哈爾頓,警方說自從凌晨4點以來就有幾次撞車事故的報告,並警告說在7號高速公路和喬治城和阿克頓路面冰滑,所以要小心駕駛。

GO Transit補充說,由於路況,多條路線延遲,包括從喬治敦到聯合車站的公共汽車。

多倫多,漢密爾頓和大多倫多地區今天上午發佈凍雨警告,加拿大環境部警告說在早上高峰時段有潛在的駕駛危險。

多倫多市的冰雨警告已經解除,但它在密西沙加(Mississauga),Brampton,York-Durham,Caledon,Halton Hills,和Milton仍然有效。


環境部發佈天氣警告(紅色區域)(環境部網站截圖)

多倫多市冬季運營部門稱,自上午4點以來,所有地區都已經撒鹽以應對路面結冰。

多倫多警方說,由於條件惡劣,他們接到了很多報警電話。

警察局警告司機開車降低車速,並留出更多的時間到達目的地。

警察說在Elginton Avenue和Keele Street地區的Lester大街,多達六輛車發生碰撞事故。

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表示,由於天氣原因,約有8%的離港航班被取消。

由於路況不好,多倫多和GTA取消了校車。

警察服務部警告駕車人士和行人,由於路面和人行道濕滑,今天要特別小心。據報告,今天上午發生多起涉及行人的碰撞。


多倫多未來幾天天氣情況(環境部網站截圖)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