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农民工38万发展婚外情 不知女友是男身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西安一农民工,被自称女护士的网恋对像骗走38万(人民币,下同),最后才知对方是个男人。

据陆媒报导,28岁的在逃男子柴某,在网路上乔装为一名女护士与受害人网恋。柴某于2016年的9个月间,通过手机红包、银行转账等方式等,骗取49岁的四川民工李某共38万元。

据受害民工李某自述,其在西安打工多年,2016年2月底,他通过手机软体中“附近的人”,添加了一个叫“臭宝”的网友。“臭宝”自称是西安南郊一医院的护士。

李某回忆,一个星期后,在他的要求下,“臭宝”发来照片,有拉着箱子的出行照,有装可爱的自拍照,也有坐在桌前的扮萌照……,令李某一见倾心。与此同时,“臭宝”还常常发来“吃饭了吗?”“早点休息、注意身体”等问候……李某自觉对方存有“爱意”。

据报导,此后两个人的网恋进展很快,不久“臭宝”就表示愿做李某的女友。李某为此发大红包庆祝,表示要尽快见面。但从那以后,“臭宝”就不怎么上网,总在李某问候很多次等很久后,才收到对方发来的一个简短回复。

李某说,一次,聊天中得知“臭宝”要外出培训,缺少路费,李某二话没说,手机转账了800元。“臭宝”说给母亲看病,跟他要过钱,她自己没有生活费了,他也给转过钱;后来“臭宝”说要开诊所,问他借钱,他说就当合作吧,给对方银行卡转账了5万元,又要开家粉汤羊血店,还要5万元。有时候,只要一言不合,李某就需要连着发很多个红包来哄“臭宝”开心。

就这样,李某平日里自己挣的钱都给了网上女友,还向工友们四处借钱。到了2016年11月底,很多工友向李某追债,妻子也问他挣了多少钱。在家人的追问下,李某说出了原委,粗略计算有38万元。家人一致认为李某被骗了。2016年12月26日中午,其家人带着李某报了案。

经查,手机号的持有者柴某是个28岁的男子,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人。曾于2001年在河南三门峡市盗窃他人财物被网上追逃。据柴某的“老婆”称,因为他一直东躲西藏,所以一直也不敢领结婚证。身份证也是冒用其表哥的。

据李某说,在交往9个月的时间里,曾两次视频,对方屏幕显示的是黑屏,但能听到声音,也打过几次电话,不过时间都不长,简单的问候关心后,对方就挂了电话。他当时认为是信号不好所致,并没有起疑。但有两次怀疑过对方,一次是“她”说要在纺织城开诊所,他私下里跑去看了,却没找到那家诊所,得到的答复是没盘下来那个店,钱暂时帮他收着;第二次是屡次不见面,他起了疑心,要了对方的身份证来看……

据悉,柴某发给李某的美女照片,是转发朋友圈里女性朋友的自拍照;给李某看的的身份证是其“老婆”的信息,照片是贴上去的。柴某将骗来的钱一部分用于汽车的首付,还有十几万元借给了亲朋。

李某在得知受骗后,反复问柴某“你咋能骗我呢?骗我那么多钱……”而柴某坦言也有些意外:“起初就是玩玩,随意开口要了下钱,没想到他给钱那么爽快……”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