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 休斯顿推出洪水排泄计划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休斯顿近年来连续遭遇洪水,除了河边的居民家中被淹,市内的一些居民由于排水不利,也经常受到洪水的困扰。市长特纳今天在市议会中宣布成立暴雨积水行动小组(Storm Water Action Team),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休斯顿市长特纳:“去年我们着重解决了路上的坑洞,2017年我们的工作重点将是洪水排泄。”

市政府根据收到的311投诉电话和其它数据,确定了100个容易积水的地点,第一步先改善其中的22个地点。

休斯顿市长特纳:“我要求市议会拨款1千万,22个地点可以开始施工,11个区内每区两个。修缮工程包括下水道入口,安全栅栏,坑洞尺寸,腐蚀修复等。”

修缮工程由新成立的暴雨积水行动小组领队,22个地点中包括百利大道8号公路西边的蓄水小池塘。

休斯顿市长特纳:“我们今后不会再被动了,我们会事先评估哪里需要修缮,在出现问题前就消除隐患。”

市议会已经批准1千万的拨款,款项来源于市政府的房产出售以及节约下来的日用资金。市政府将为这一工程寻找长期的资金来源。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