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废除和替代奥巴马健保 同时进行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废除奥巴马健保以及在美墨边境修墙,是川普在竞选时提出的两大主张。他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两项措施在上任后将迅速付诸实施。

美国候任总统川普表示,在其提名的卫生与公众健康部部长获得确认后,将立即着手废弃奥巴马健保,并给出取代方案。

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当我们的(卫生与公众健康部)部长一获得通过,几乎是同时或者稍晚一些,我们就将提交计划, 废除并取代(奥巴马健保)。这基本上是同时进行的。”

川普称奥巴马健保是民主党的麻烦,自己本可以坐视不管。但是,他决定帮民主党一个大忙,尽快彻底解决它。

而关于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筑墙的计划,川普表示不会等两国协商完之后再行动。

美国候任总统川普:“我本可以等上一年半,等我们完成和墨西哥的协商(后再行动)。这个协商我一入主白宫就会开始进行。但是我不想等。”

川普表示,候任副总统彭斯将主要负责此事,并称墨西哥将最终为筑墙买单。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