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陆媒晒“结婚日期”再证江泽民造假

1月9日有陆媒刊文称“1月6日是江泽民与王冶坪结婚66周年”。晒无可晒江泽民的结婚纪念日,倘若1月6日这个日期有假呢?

陆媒资料的来源,是上海交通大学编写、2006年出版的《江泽民和他的母校上海交通大学》。而此书中对江泽民和王冶坪的金婚(结婚50年)纪念日的描述内容,根据的是江泽民七位上海交大校友的说法,2001年1月6日他们应邀至江泽民官邸聚会,江泽民本人亲口告诉说,今天是他和王冶坪的金婚纪念日,今年结婚50年。依此推算,江泽民是在1951年1月6日结婚。

然而据维基百科,江泽民是在1949年结婚。特别是《江泽民传》──被江泽民“肯定”、官方热烈吹捧的美国人库恩编写的这本书中,记载的也是1949年12月结婚。库恩笔误吗?如果不是江泽民方面提示,库恩不可能凭空捏造一个结婚日期,何况他在写出这个日期时也不是一笔带过,而是详述了江在结婚前夕的时空背景及心理状态,工作有基础之余,想要成家。

没有人对江泽民的结婚纪念日感兴趣,但是1949年12月与1951年1月6日,时间误差足足一年半,两者必有一假。那么在官方这些年的政治宣传中,所有关于江泽民“婚后X年”生下了长子江绵恒、次子江绵康,乃至做了什么什么事情的报导与文章,在时间方面的说法都是有待商榷的。

仅仅从一个结婚日期就有两个版本,而且分别收录在等同于官方的档案中,凸显江泽民的基本资料就像淘宝网上卖的东西,假的居多。就像官方文宣江泽民上贵族中学、到苏联深造,琴棋书画、外语、意大利歌剧,样样精通,抗战时期的平民子弟、烈士之后能够如此?

早于江泽民传记出版之前,中国二战史学者吕加平自2003年起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第一奸”是江泽民本人和生父都是日本侵华期间的汉奸,“第二奸”是江留学苏联期间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第一假”是指江谎称自己是1949年前(1946)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是指他冒充是养父江上青的烈士子弟。

江泽民从1989年5月当上中共总书记后,知道宣传的重要性及控制文宣,除了怕早年这段历史被翻出,还是因为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汉奸名“江冠千”)曾经担任日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

江时期的政绩宣传与“贴金传记”,似是而非的说法还是迷惑不少人。就以一执被江宣传是“大功一件”的停止军队经商,事实上,江时期纵容之下,军队走私腐败已经非常严重,他是不得已出此下策,再到其扶植的郭伯雄、徐才厚两大军头,明码标价买官卖官贯穿整个胡时期。

二奸二假”的江泽民,找上外国人编写所谓在中国大陆出版的“第一本在世领导人”传记,没想到不该出错的“结婚日期”又闹双胞。这说明江泽民全身上下假货太多了。尤其是这本书显有预谋的把他在位时应该做的本分说成是“功劳”,试图以此去抵消执政过错、掩盖执政罪恶,其中最主要的莫过他在任内发动镇压法轮功、发生活摘器官的迫害。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