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福州仓山区冤民林依妹致习近平的公开信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近日,本台收到了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潘墩村九龙新村村民林依妹给习近平的一封公开信,控告仓山区政府强拆其房屋,令其一家老小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具体内如下:

习近平:

您好!

我是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潘墩村九龙新村44号,名叫林依妹,女,1962年出生。家人潘平俤(别名潘振发)向村委申请建房用地,从1998年12月起,经过村民集体讨论、转让落实、会议表决、公示、报批有关部门层层把关,严格核对福州市土地总体规划下,至2001年7月27日向村委交费土地补偿手续,同年8月1日上午8时在村部召开安排房地建筑500多平方米合法私人房产,然而,一次官商勾结下的“暴力掠夺”,使这一切彻底改变。

2010年5月2日,有关部门以“违章建筑,零补偿拆迁”为由,调集区、镇、村干部、公安、保安等300多名武装力量,不允许我和家人跪求进去拿自己的现金、生活用品,将我家赖以生存的房产夷为平地,一家老小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围观村民纷纷指责,老人说:“这什么社会,比旧社会还坏……”。

愤怒的村民摇头讲:“畜生都有感情,何况是人,这样做法连畜生都不如……”。

你一句他一言的讨论,村委干部只好与有关领导的协调下,允许在村朋友的自留地上搭盖“临时住避难所”一家人栖身之处。从此,我们不断向有关门部诉求,只为着讨回自已的财物,令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得到的仓山区政府居然再次调集300多名武装力量,将这“临时避难所”捣毁平地,得到关押,拘留,判刑的下场,公然对我威胁道:“你继续再上告,出去什么时候被人杀掉都不知道”。

尊敬的习近平,我一家人实在无路可走,实在太痛苦着,在这跪拜习近平主持公道,早日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潘墩村冤人:
林依妹、潘平俤(别名潘振发)、潘志鹏、潘锈娟等跪拜
电话:150506099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