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攀枝花官员枪杀案 中宣部已下禁令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1月4号,四川省攀枝花市发生官员枪击官员事件。

据大陆媒体报导,当天上午攀枝花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勤等人正在市会展中心开会,市国土资源局长陈忠恕突然闯入会场,拔抢射击,张、李2人身中多枪。枪手陈忠恕逃走。

攀枝花市政府新闻办随后通报称,张剡和李建勤经送往医院抢救检查后,没有生命危险。枪手陈忠恕已在会展中心一楼自杀身亡。

事件引起舆论的关注,也引发网民热议,但直到记者截稿为止,中共官方仍未透露事发原因。

有现场目击者向“大纪元新闻网”透露,枪手陈忠恕一开始没有死,“跑出来的时候嘴里还喊叫着,说书记什么的,后来被几个人抓回去,然后就死了,说是自杀。”

还有当地民众介绍说,事件发生后,当地官方极力封锁消息,不仅删除网络评论,而且调动大批特警挨家挨户进行威胁,不许民众透露风声,否则将抓人。

据设在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的“中国数字时代”网站披露,中共中宣部已经针对攀枝花枪击案下发禁令,要求“关闭所有网络评论,未有正式权威渠道信息发布前,各媒体网站一律不得跟进。”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