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女司机插队被拒 高速路恶意变道致人撞车后逃逸(组图)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近日,有中国媒体报导了一起宝马车主在高速公路上恶意撞毁Mini车事件。该事件致使Mini车副驾驶座上的孕妇受到严重惊吓。

据陆媒荔枝新闻12月30 日报导,中国江苏省高邮市的冯先生,近日向该媒体讲述了一起恶意撞车事件。

据报导,今年11月30日下午4点多,冯先生的女婿带着怀有5个月身孕的妻子开车路经启扬高速公路。在扬州北高速入口处的公路收费站排队等待缴费的时候,有一辆黑色的宝马轿车从旁边驶来试图插队,但是冯先生的女婿没有让宝马车插队。不料,该宝马车的车主因此心生恶意。

在车辆进入高速公路大约两分钟后,黑色宝马车快速从后面追上来,并突然从右向左恶意变道,侧撞MINI车。导致小车撞上路边高速护栏,差点车毁人亡。当时坐在MINI车副驾驶座上的孕妇因为这起事故受到了严重的惊吓。

黑色宝马车撞车后立刻开车逃逸了,但MINI车的行车记录仪全程记录下了这惊魂一幕。

当地媒体随后向负责处理这起事故的扬州市高速交警四大队了解该事故处理情况。交警称,肇事车辆的车主是一名女性司机,她坚称自己当时并不知道发生了事故,但交警部门认为其肇事逃逸的行为是可以认定的。因宝马车司机的行为已涉及违法行为,目前交警已将该案移交邗江区公安分局处理。

该事件在媒体上广泛曝光后,在大陆微博上也引起网友的热议。

网友“北洋学士”议论说:“什么样的人都有,这才是货真价实的危害公共安全。高速路上,出事常常是连锁的!”

网友ChangRay评论道:“这种就是明显的涉嫌故意杀人未遂,没见过变道还减速的,这么大冲击力说不知道。”

网友“阿小商”议论说:“前面那么宽的路,还要往里面拐,说不是故意的,谁信啊?这种人心理太阴暗了,不管怎么处罚吧,最基本的终身禁驾吧。”

网友“遛股”分析说:“宝马车右前方有大车过来只能加塞进来,同时也打了左转灯,Mini车稍让一下其实就过去了,在路上有时能让的时候让一下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当然宝马车这种人在路上也是害人害己的人,抓进去关多几年吧!”

还有网友爆料称:“宝马车找了关系,冯先生最早投诉在南京交通台交广双声道上,有视频证据,交警队却拖了人家快一个月没下责任认定,而且上来就叫冯先生和宝马车主自己先谈赔偿,主持人于洋打电话去交警那边问有没这事,说这个不符合法律规矩,应该是你们先下责任认定,最后那交警竟然把电话挂了,现在摀不住了,希望查查。”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