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重要阁僚写书谈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今日点击】(2725-1)

提要

致命中国》让中共恐惧的章节包括活摘器官
美国重回里根时代 川普能否成为又一个里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在圣诞节之前,在柏林发生的这个对圣诞市场的袭击,使得人们对柏林有一种恐惧之感,对这个圣诞节也有恐惧之感。而在柏林, 到柏林旅游的,很多人会去一个地方, 勃兰登堡。勃兰登堡的门,那是柏林非常著名的一个景点。正是勃兰登堡正好也是当年,东柏林、 西柏林它们分裂的地方,分裂的地方。也就是说当时柏林墙,正好是跨过了勃兰登堡门。而当年的里根,曾经在勃兰登堡门前,有过一番的说法,推倒这堵墙,
好像是说1987年大概是。

所以在中国出现1989六四之后,到后来衍生到整个东欧,共产主义崩溃了之后,里根比较, 他不能连任三届,他要连任三届的话,那他成为了, 那真是让人感叹。所以1987年他在勃兰登堡门前,讲过那一番话, 说推倒这堵墙,他向的是东柏林的人在喊话,他讲都是柏林人, 都是人。那用什么推倒这堵墙呢?用你人的尊严, 人的信仰,人的自由去推倒这堵墙。2年之后这堵墙倒了,2年之后柏林墙倒了。所以这是我们当时,如果所有到柏林去的话,那你都会到勃兰登堡这地方,去看一看。

那我个人我觉得也满有趣的,当年我真有点记不得,是2001年是2002年,我自己曾经也去了柏林。我记得有集节目原来跟大家说过,也去了柏林,就住在勃兰登堡旁边的酒店,非常豪华的酒店,不是我掏钱, 朋友掏钱。结果当时住在那儿的时候,跟谁住在同一个酒店了呢?江泽民。我住5楼, 我不知道他住几楼,
但是我是先住进去的,他是后来的。后来之后在那个围绕这个,我们说过斩妖除魔,我跟大家说过斩妖除魔的故事。作为今天的中国人,其实你面对的就是那个场景。那个酒店不大,那个酒店大概只有,我现在记不得了,大概只有10层或是8层高,我住在5楼。那他们江泽民来了之后,当时遭遇了很多法轮功学员的抗议,这是我印象特别深刻的。

那有一个希腊的人,这都是在酒店门厅里面发生的,有一个希腊人,在这个吃早餐的时候,可能江泽民也出来了。大家要知道这是西方社会,按照正常的环境下,他有正常的保安措施就完了,大家是可以随便这么见面的。这个希腊人,当时传出的笑话,大家就都乐了。这个希腊人在lobby 在这个大厅,就看见江泽民过来了,这希腊人就迎上去了。那东西出卖国土的人,我跟你讲见到老外, 见到什么老外,他都可以跪下,我不骗你的。他上俄罗斯见着北极熊,他也能跪下,因为那是外国种。他只要见着外国种,他就那德性,但他嘴里说的是爱国主义咧。他冲着希腊人来了,希腊人就好像要伸手, 就握手的意思,他也跟人伸手去了。结果到了跟前,那希腊人用中文说说法轮大法好,就给江泽民弄晕了,一下就给弄傻了, 就僵在那儿,这是人家后来说的故事啦。

结果呢当时的德国,我记得跟大家解释过,我当时觉得很奇怪就是,在德国在柏林的地铁站里面,贴的都是蛤蟆都是蛤蟆,它叫是一个手机的品牌,它叫蛙王, 青蛙的蛙,蛙王什么什么东西。而就在这个酒店里面,酒店的中心的一个水池,
就是进门的Lobby的一个水池,全是蛤蟆, 石头的, 铜的,那才邪门呢。在它门口同样是放了一个蛙王的那么一个照片,那么一个类似雕塑不是雕塑的东西。
那是我当时觉得,唉唷, 天哪, 你不相信都难,就说那才叫邪了门的事儿咧。
而这个希腊人,当做完这件事情的时候呢,然后酒店和德国的警察就不干了,就开始对所有酒店的人,要把所有人都轰出去,他把酒店全包下了。

那为什么说这段故事,获选的川普有可能成为,已经被人们认为他可能成为再一次里根的做法。里根是划时代的,里根的出现, 东欧共产主义的崩溃;而川普的出现,可能是中国共产党的崩溃。川普选择了一个在他的白宫政策中,有一个新的贸易委员会。而牵头的人, 这个人叫做纳瓦罗,就是以反中共为着称。对他介绍的文章挺多,有篇文章这么说的,在纳瓦罗《致命中国》里面,有个章节直接谈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这是在他的视频当中直接拿出来的,用形象的方式来表达囚禁的法轮功学员。而中共却把法轮功学员,以奴役的方式,逼迫他们去制作各种产品,就是中国制造的产品,把它远销到美国。

《致命中国》让中共恐惧的章节包括活摘器官

在他的这本书中,直接讲说在许多方面,共产党对法轮功的极度反感,令人费解。法轮功学员遵循了佛教和道教的和平哲学,源于中国传统的气功的修炼方法。他们炼功的目的,不是要推翻中国共产党的政权,只是要把自己的呼吸、 身体和意识协调起来,以同化真、 善、 忍的核心的原则法则,这是他介绍非常清楚的。然后接着讲说,竟然以所谓要推翻共产党的理由,去镇压法轮功学员,它自然会遭到严重的反弹。那法轮功修炼者以反迫害的方式,以媒体的方式, 以电视的方式,出现在世界各地,这是它文章里介绍的。然后它就大规模的,介绍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在劳教所里面。而这个影片里面的描述的剪辑的内容,直接在书中谈到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共产党的残酷,那以及我们看到的活摘器官的部分,都在这本书里面,在这个视频里面。这是我们看到的,今天在中共统治之下,它不得不面对的美国。

法国人法广,写了篇美国的专题文章:美国将重回里根时代,川普能否成为又一个里根?刚刚写的。里根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有一个叫里根经济学,迅速结束了当时的美国的衰退,1981年到1982年,呈现了复苏的状态。那川普当选后,
在他的经济政策中,体现出里根经济学的精神。他还要终止里根未曾遇到过的,
经济全球化,和中共利用经济全球化,对美国经济和美国民众利益的损害。人们相信川普可以做得像里根一样的好。

美国重回里根时代 川普能否成为又一个里根

明年1月20日,川普将成为美国总统,那正是里根发表推倒那堵墙演讲,近30年之际。苏联已经不存在了,而代替苏共的,是更加邪恶的中共政权,法国人这么写的啊,是更加邪恶的中共政权。它侵害了美国经济,又建立起另外一堵墙,
封锁自由民主信息,扼杀中国人思想与言论自由的网络防火墙。那川普的责任,
就是像里根一样推倒柏林墙,要推倒中共的网络防火墙,终结最后的共产主义的邪恶政权,成为里根一样的伟大的美国总统,这是法国人讲的。

美国重回里根时代 川普能否成为又一个里根

奥巴马年代,是向中共邪恶政权妥协与恐惧的年代。奥巴马年代,美国公司跟中共一起作恶,帮助中共建立网络防火墙,设备是美国公司的,技术是美国公司的。
而被封杀和被污辱的,是中国人的尊严,同样是美国人的道义与良知。这是法国人直接抨击民主党,奥巴马、 希拉里的政策。川普当选之后发表的演讲,显示出他不缺乏勇气,他当然会触怒中共,但他明确讲天塌不下来。美国传统基金会的首席经济学家摩尔说,如果这也让中共感到不安的话,那我们一点都不在乎。
摩尔还提到说,中共正在扰乱东方秩序,我们是重拾里根时代的政策了。那川普所做的,只是里根当时所做过的政策是一样的。那川普如果重回里根年代,川普就成为了像里根一样的伟大的总统,他的出现是中国共产党的结束。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