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再爆8人集体喝农药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26号,北京地铁再次发生集体喝农药自杀事件,有5女3男分两批在北京天安门地铁上喝农药,目前都在医院治疗。知情者透露,这8个人都是天津矿产资源交易所(简称天矿所)诈骗案的受害者,他们因为上访无门,走投无路才走上绝路。

据了解,集体喝农药的这8个人,分别来自吉林、山东、甘肃、河南、河北、安徽等地,已在北京上访数个月,年龄从30岁至60岁不等。26号早上9时左右,有4人先登上电车,在天安门西站喝下农药,十余分钟后,其他4人在另一辆电车上喝下农药。

天矿所诈骗案受害者王晓锋:“维权的人很多,全国各哪儿都有,昨天又有8个人自杀了,都在医院,都是天矿所的,那8个人有3个人我是认识的,都是(被骗)几十万,有上百万的。”

受害者透露,天津有四家交易所 非法交易现货原油,诈骗数百万人共上千亿元。今年8月25号,也有两名受害人在北京地铁天安门西站喝农药。

天矿所诈骗案受害者钟华:“上一次喝农药,喝了两个人,才给他们解决了,又有8个人昨天在天安门地铁喝农药。”

受害者表示,他们都是在很短时间内被骗光所有积蓄,向相关政府单位投诉都没人管。

王晓锋:“手段非常恶劣都是欺骗,都让一个老师专门带你,老师喊反单骗你,天津市政府保护他们呗。”

钟华:“利用电话来诈骗嘛、忽悠嘛,指导人家操作嘛,他们都是做对赌的,我们赔的钱全部在他们口袋里,都骗得血本无归,警察也不立案。”

这四家交易所都是在2010年左右建立,为天津市政府支持的项目,宣称资金有第三方银行监管,同时与国际金融大师合作,因此获得投资者的信任。

新唐人记者熊斌、元真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