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老人中心圣诞联欢 五百耆老乐融融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2016圣诞节会员联欢大会,周五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五百多位耆老欢聚一堂,请看报导。

周五上午,风和日丽,福寿老人中心的五百多位耆老,来到法拉盛东王朝餐厅,欢聚一堂,庆祝圣诞节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今天真的是很开心,看到这么多老会员,我们很多都是超过九十岁以上,今天我们统计一下,差不多有三十位是超过九十五岁的。”

位于法拉盛41大道的福寿老人中心新建大楼,近日已经投入使用。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执委会主席罗一玲:“我们最兴奋的是搬到了我们自己家。这块地是我们福寿老人中心的老人家,从牙齿缝里省下来的钱买的这块地,我们是九八年买的,盖就盖了八年,总算盖好了,现在大家很兴奋的搬回去。”

多个商家和社团机构的代表参加了联欢会,为耆老们发放礼品和红包。纽约州、市多位民意代表、以及皇后区区长凯兹也来到现场,与老人们一起欢度圣诞。

新唐人电视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