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老人中心聖誕聯歡 五百耆老樂融融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2016聖誕節會員聯歡大會,週五在紐約法拉盛舉行,五百多位耆老歡聚一堂,請看報導。

週五上午,風和日麗,福壽老人中心的五百多位耆老,來到法拉盛東王朝餐廳,歡聚一堂,慶祝聖誕節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看到這麼多老會員,我們很多都是超過九十歲以上,今天我們統計一下,差不多有三十位是超過九十五歲的。」

位於法拉盛41大道的福壽老人中心新建大樓,近日已經投入使用。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執委會主席羅一玲:「我們最興奮的是搬到了我們自己家。這塊地是我們福壽老人中心的老人家,從牙齒縫裡省下來的錢買的這塊地,我們是九八年買的,蓋就蓋了八年,總算蓋好了,現在大家很興奮的搬回去。」

多個商家和社團機構的代表參加了聯歡會,為耆老們發放禮品和紅包。紐約州、市多位民意代表、以及皇后區區長凱茲也來到現場,與老人們一起歡度聖誕。

新唐人電視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