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任半数市民不挺 柯P:还有另一半啊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日接受媒体专访时首度松口,将参选2018市长选举争取连任。不过,有民调指出,不支持柯文哲连任的民众达50.1%,对此,柯文哲今天回应,他说,会努力把每天工作做好,而且,至少还有另一半的民意支持。

台北市长柯文哲:“连任就是努力去做,其实把做好每天的工作就是最好的连任的准备,想那么多干什么。”

台北市长柯文哲22日前接受《新头壳》专访时,明确表态将努力去连任,将参选2018市长选举,但柯文哲上任以来表现褒贬不一,国民党台北市议会党团23日公布的,柯文哲施政两周年调查民调就指出,有五成的台北市民不支持柯文哲连任。

台北市长柯文哲:“有时候要倒过来,就是说有一半的人不支持,那表示还一半的人支持你,这个反正就是努力做就是,这才打球才打到半场而已,紧张什么?”

柯文哲乐观看待,不过民调数据中,支持柯文哲连任的只有39.6%,对柯文哲的不满意度达到49.7%,有65.5%的台北市民,给柯文哲的施政打不及格,平均分数只剩下55.1分。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