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怒告公安部 出镜洗脑片 吓坏亲友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讯】北京女子李文足近日突然发现,自己的影像出现在中共公安部制作的一部洗脑宣传片中,在片中她成为“颜色革命”的煽动者,目前李文足已向北京东城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控告公安部及部长郭声琨

中共公安部此前向民众推售洗脑教育,制作“打四黑、除四害”的宣传片,幷盗用李文足的影像把她塑造成“颜色革命”的煽动者。

据博闻社报导,李文足于前两天从朋友处得到公安部微博(打四黑除四害)播放的7分25秒的视频,里面有她的影像多次出现,那是她去年夏天丈夫“被失踪”后,她为寻找丈夫在天津市二中院门口要求释放丈夫的片段,就被当成“颜色革命煽动者”,收进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宣传教育片中,解说把她说成是“意图在中国挑起颜色革命的人”!

李文足表示,公安部此举严重侵害了她的合法权益,给她及亲人朋友造成极大的恐惧,令她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她决定依照《行政诉讼法》起诉公安部以及公安部长郭声琨,要求公安部立即停止侵权行为,采取措施为她正名,恢复名誉,以维护她的合法权益。

她质疑,如果她真的是公安部宣传片中所指的“挑起颜色革命”煽动者,为什么公安部不把她迅速抓捕立案侦查?为什么不起诉到法院给她定罪?而任她“逍遥法外”,只是在公安部的有关网站上大肆传播,对她抹黑?

李文足女士是北京著名人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王全璋经常代理一些敏感案件和为弱势群体维权的案件,他多次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有时更遭到中共司法人员的殴打。2013年4月王全璋在江苏靖江市法院为法轮功学员辩护时遭非法拘押,原本法院对他作出拘留10天的决定,但在国内律师连署和国际舆论的压力下,王全璋于3天后获释。

(记者张明健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