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 川普上任前蜡像进杜莎夫人馆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宣誓就职的日子越来越近,他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四座蜡像也进入最后修缮阶段,赶在川普上任前完工。

尽管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艺术家们早在6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动工雕塑川普蜡像,但进度缓慢,以至于大选结果出来之后,艺术家们不得不加班加点,如今已经进入最后的上色阶段。

杜莎夫人蜡像馆着色主管塔尔伯特:“对川普蜡像的上色已经进行了两天,还要继续几天。一旦全部着色完成,就会送到发型师那里,将头发洗净,并理成他现在的发型,然后就可以准备接受评判了。”

为了营造出川普的褐色皮肤和那头标志性金发的逼真效果,塔尔伯特和她的20人团队夜以继日赶工,一口气打造了四座川普蜡像,将分别陈列在位于伦敦,华府,纽约和奥兰多的四座蜡像馆里。

川普也将成为第一位上任前就已在杜莎夫人蜡像馆里拥有自己蜡像的美国总统。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