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文物特别展 展现6000年日常生活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可一眼饱览中国6000年工艺品的“中国古文物特别展”在韩国举办。

在莲花上面以平和微笑观望世间的白瓷象,凸显青白色的靑白釉 秀骨罗汉像。只是在罗汉像的一部分上涂上靑白釉,其余部分都是用白土制成,展现了南宋~元朝时代高超的工艺水平。
 
被推测为新石器夏家店文化遗产的彩绘三足陶鬲,虽然历经数千年的岁月,仍然散发着鲜明的光彩。
 
朴外钟艺术顾问:“当时的那个陶器推测是以祭器使用。在新石器时代的文化圈中,尤其是夏家店文化圈的彩陶艺术水平高超,色彩鲜美,非常精致。是未来考古学研究的陶器对象之一。”
 
从新石器时代起至清朝时代期间的中国庞大的历史遗产在韩国展现。

在这次特别展中共展示了131个中国古代陶瓷和文房用具,是可以欣赏中国特色的精湛细致的工艺技术精髓的好机会。
 
柳京淑小说家:“让我不禁感叹匠人精神应该是起源于大国度,哇~让我心生敬畏,这么细致的工艺竟出自人类之手。”
 
金玄植画家:“一直想亲眼见识一下,今天看到,非常震惊,造型和色彩简直超出现代美术,能看到这么多的特殊作品,好极了。”
 
截至1月25日,展示会将在此期间在学古斋画廊举办。
 
新唐人记者李涓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