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骇客干扰大选 奥巴马誓言还击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俄罗斯干涉美国总统大选一事,继续成为关注焦点。有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直接参与其中。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四警告说,美国将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就此事采取报复行动。

美国总统奥巴马:“任何一个外国政府试图影响美国选举的公正性,我们必须采取行动,这点无庸置疑,我们将选择合适的时间地点采取行动。”

奥巴马表示,他不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对此毫不知情,因为他曾和普京谈过此事。

美国总统奥巴马:“普京很清楚我对此事的感受,因为我和他直接说过。”

《华盛顿邮报》引述消息人士称,中情局认为,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目的是帮助川普获胜。

奥巴马早前下令情报部门重新调查,在他卸任前提交最终报告。

正在日本访问的普京通过发言人表示,如果美国无法拿出证据,就应该停止谈论。

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周五在推特反击说,“民主党委员会先前违法透露辩论题目给希拉里,我们讲的是同一个骇客攻击吗?”

川普之前在推特发文,质疑白宫为何要等到希拉里败选,才提出骇客攻击事件。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