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駭客干擾大選 奧巴馬誓言還擊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俄羅斯干涉美國總統大選一事,繼續成為關注焦點。有消息稱,俄羅斯總統普京直接參與其中。美國總統奧巴馬週四警告說,美國將選擇合適的時間和地點,就此事採取報復行動。

美國總統奧巴馬:「任何一個外國政府試圖影響美國選舉的公正性,我們必須採取行動,這點無庸置疑,我們將選擇合適的時間地點採取行動。」

奧巴馬表示,他不認為俄羅斯總統普京對此毫不知情,因為他曾和普京談過此事。

美國總統奧巴馬:「普京很清楚我對此事的感受,因為我和他直接說過。」

《華盛頓郵報》引述消息人士稱,中情局認為,俄羅斯干涉美國大選的目的是幫助川普獲勝。

奧巴馬早前下令情報部門重新調查,在他卸任前提交最終報告。

正在日本訪問的普京通過發言人表示,如果美國無法拿出證據,就應該停止談論。

美國候任總統川普週五在推特反擊說,「民主黨委員會先前違法透露辯論題目給希拉里,我們講的是同一個駭客攻擊嗎?」

川普之前在推特發文,質疑白宮為何要等到希拉里敗選,才提出駭客攻擊事件。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