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养“弃婴”5年不知是丈夫私生 广州女怒告索赔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近日,广州市花都区法院判决了一起离奇纠纷。广州的橙女士控告前夫在离婚前出轨生子,还隐瞒真相,以领养“弃婴”的名义,让她抚养其私生女长达5年。目前法院已判决被告向橙女士赔偿精神损失3万元和抚养费1.71万元。

据陆媒报导,橙女士与黄某结婚20多年,育有1女。10年前的一天,婆婆抱回家1名捡到的弃婴,要求他们领养。

橙女士当时想生二胎,因此没打算领养这个孩子。但在丈夫黄某的坚持下,橙女士只好同意收养这名女婴。

由于黄某时常无理取闹,夫妻两人经常争吵,最终在2013年离婚。离婚后橙女士偶然获知领养孩子的秘密:黄某在10年前与女同事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且生下了这名女婴。因该女同事和别人结婚,女婴被以“弃婴”的身份,交给了橙女士抚养。

橙女士认为,黄某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出轨并育有孩子。而且还伙同其家人欺骗橙女士抚养私生女长达5年之久,花费超过10万元。黄某的行为严重伤害了橙女士。于是她一纸诉状将黄某告上法庭。

近日,广州市花都区法院审理后,判决被告黄某向橙女士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3万元和抚养费1.71万元。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