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圣诞老人 给垃圾换圣诞树!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圣诞树被认为是永恒生命的象征,是圣诞节的重要标志。12月14日,洛城一家废品回收公司的废品换圣诞树活动,给社区带来了福利,使人们倍感温暖。

节日来临,但总会有家庭为圣诞树犯愁。

附近居民Lynn Allen:“我本来打算是借一点钱去买一颗圣诞树。”

但在出发前她听到一个好消息。

附近居民Lynn Allen:“有人告诉我,他们正在发免费的树,我说,我的天哪,让我去,让我去。”

一棵棵翠绿挺拔的圣诞树整齐摆放在位于英格尔伍德市(Inglewood)的一个废品回收站中,等待新主人领回。

Active Recycling资深回收顾问Errol Segal:“他们只需带一些可回收的废品或垃圾,事实上,他们可以最多在这里倾倒500磅的垃圾。”

该单位已是连续第三年举办送树活动,希望增强人们垃圾回收的意识。

Active Recycling资深回收顾问Errol Segal:“人们需要知道,一些垃圾可以换成钱。”

经营近40年的回收公司表示,通常只有可回收的废品才能卖钱,但今天就算带来的是垃圾也能领走一颗圣诞树,让人们心中温暖而又感激。

附近居民Lynn Allen:“他们利用自己的时间出来支持和给予,让其他人感受到幸福,把快乐带给孩子和家庭。”

主办方表示,310棵圣诞树将会在傍晚之前全部送出,并祝福大家有一个温暖的圣诞节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