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外传全球上映 伦敦迎来首映式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广受星战迷期待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即将在全球上映,英国伦敦今天迎来了首映式。一起去现场看看。

这次的首映没有选择在莱斯特广场走红毯,而是“泰特现代艺术馆”,星球大战的冲锋队员在场外威风列队。这里的气氛好像更符合这套科幻片的特点。

曾获奥斯卡提名的影星费莉丝蒂•琼斯(Felicity Jones)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琴•厄索(Jyn Erso),与其他反抗者联手盗取“死星”计划。

影星费莉丝蒂•琼斯:“我通过观摩影片的早期系列来找感觉,不过我也想赋予女主自己的特点。”

侠盗一号的故事发生在卢卡斯1977年的星战第四部“曙光乍现”之前。

影星DIEGO LUNA:“”我们这部片子最接地气,讲的是银河系最黑暗时代,还没有光明武士,人们需要自己站出来争取自由,我喜欢这个主题,对今天很有意义。"

华人影星甄子丹和姜文也在影片中出现。

12月15号开始,这部影片将在全球上映,预计本周末全球票房超过3亿美元。星战第八部正在紧张制作中,将在2017年底与观众见面。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