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分钟搞定 亚马逊实现首次无人机送货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亚马逊CEO贝索斯周三通过推特宣布,亚马逊已经于本月7日成功的通过无人机向客户递送了包裹,并公布视频为证。

在视频画面中,一位名叫理查德·B的男子,通过亚马逊Kindle设备订购了一只亚马逊Fire TV和爆米花。他的订单被当地的亚马逊仓库迅速打包处理。

随后,包裹被装上了一架亚马逊电力无人机,沿着自动路线升空,向理查德·B的家飞去。

由于受到空中管制的限定,这架无人机只能在低于400英尺的高度飞行,且携带包裹的重量不得超过5磅。无人机上的卫星定位系统和“感知回避”技术,可以确保它在送货途中的安全。

13分钟后,无人机降落在理查德·B家的草坪上,包裹就这样迅速递送成功。

除了英国,在美国,澳大利亚和以色列等国家,亚马逊也将展开无人机送货的测试。亚马逊的目标是,所有通过“亚马逊空中服务”订购的货物,都要在30分钟内送达。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