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爆炸案44死 警方逮捕235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讯】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10号发生两起汽车爆炸,周一,死亡人数已上升到44人,155人受伤,死伤者多为警察。土耳其内政部表示,警方已经拘留了两百多名库尔德工人党成员。

周一,悼念仪式在发生爆炸的贝西克塔斯体育馆外举行。土耳其政要和各界人士献上花环,哀悼爆炸事件中的44名遇难者,其中包括36名警察。

10号晚,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体育馆场外发生两起爆炸事件,一起是汽车炸弹袭击,另外一起是自杀炸弹袭击。

土耳其内阁周日召开紧急会议,总统埃尔多安誓言严惩凶手。

随后,土耳其战机打击了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总部。同时,在国内拘捕库尔德工人党及其支持者。

目前,已经有235库尔德工人党成员被拘捕。

土耳其的局势引起国际社会关注,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一表示,希望土耳其政府依照法律程序调查爆炸事件。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