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全新摄像头 百年社区中心加倍安全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讯】位于曼哈顿下城的格兰街社区中心(Grand Street Settlement)拥有百年历史,大楼设施不免老化。周五,中心宣布,更换了25台全新的监控录像,用以保障中心使用者的安全。

格兰街社区中心建立于1916年,今年踏入第一百周年。中心服务超过1万3千名会员,涵盖老、中、青年龄阶层,其中大约三分之一为华裔。

邓护理:“婆婆最喜欢来做运动。”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Daniel Squadron)将州府拨款的4万多美元,用于格兰街社区中心,换上全新的25台彩色监控录像,中心内外的情况,在大屏幕上一目了然。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让耆老、小孩更安全,享受社区活动。”

监控录像分布在中心顶楼,前、后院和室内场所。

格兰街社区中心发展与联络主管 Clovis Thorn:“监控录像能保存21天,任何突发情况,都能记录在案,随时翻看,当然我们也不想有事情发生。”

会员们载歌载舞,庆祝中心成立一百年,也为安装新的监控录像感到高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舒雅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