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卸门锁 佳木斯10多警察无证闯民宅抓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 黑龙江佳木斯市向阳分局、桥南派出所警察日前在没有出示手续证件的情况下,卸掉民宅门锁,强行绑架5位居民。

据明慧网报导,11月23日晚,佳木斯市桥南派出所周姓副所长协同几名警察到法轮功学员许传家敲门,威胁说:“不开门,我们就撬门了。”警察不断猛砸、撞门,并打电话给开锁的人,强行将门撬开,整个门锁卸掉,猫眼也被抠下去。

门被撬开后,10多名警察闯进来,在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他们非法进行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多本、电脑主机一台、照相机、塑封机、有关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展板等私人物品。

一位周姓副所长对在场人士称:“我姓周,刚才你不是说我私闯民宅吗?我就让你记住我。”

许传被非法拘留15天,家属向警察索要拘留票,遭到警察的拒绝。

据介绍,被绑架拘留的除了户主许传,还包括:东北林业大学教师王鶤、总工程师兼副经理杨民江、工程师赵伦先等5人。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持续17年,目前在大陆,有越来越多的律师敢于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提供辩护。大陆律师表示,修炼法轮功以及控告江泽民都是合法合理的。

比如中国知名律师、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多次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他认为,没有经过全国人大的认证,江泽民单方面表态对法轮功进行认定和镇压,是违法行为;江泽民犯下的罪恶,必将受到清算。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