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球鞋峰会” 3千鞋迷齐淘宝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讯】在休斯顿地区超具人气的“球鞋峰会”,您是否有所耳闻?近日,这场别具一格的展会吸引了100个商家及3千名运动鞋爱好者前往参加,竞相展示个人收藏,交换或买卖品牌球鞋。请看报导。

12月4日,休斯顿球鞋峰会在市中心西南角的Bayou City活动中心登场。钟爱运动鞋的人们蜂拥而至,穿梭于品牌球鞋中快乐淘宝。

他们当中有人前来缅怀传统运动鞋,如耐克的飞人乔丹(Air Jordan)所代表的旧日时光,有的追随时尚潮流,寻找歌星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与阿迪达斯合作推出的800美元一双新款Yeezy球鞋。铁杆儿鞋迷则只为借机展示多年的私藏品,以鞋会友。与会民众除了本地居民,还有巴顿鲁日(Baton Rouge),甚至北卡(North Carolina)的远方来客。

从一群网友在咖啡店后院的私人聚会,演变成每年两次的大型展览,球鞋峰会在休斯顿已走过14个年头。发起人布莱恩。安热勒Bryan Angelle是当地居民,为了全力经营展会,他甚至辞掉了自己的电子设计工作。

美国运动鞋市场前景相当可观。据NPD市场研究公司调查显示,2015年运动鞋产业增长百分之8,销售额达172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