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球鞋峰会」 3千鞋迷齊淘寶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訊】在休斯頓地区超具人气的「球鞋峰会」,您是否有所耳聞?近日,這場別具一格的展會吸引了100個商家及3千名運動鞋愛好者前往參加,競相展示個人收藏,交換或買賣品牌球鞋。請看報導。

12月4日,休斯頓球鞋峰會在市中心西南角的Bayou City活動中心登場。鍾愛運動鞋的人們蜂擁而至,穿梭於品牌球鞋中快樂淘寶。

他們當中有人前來緬懷傳統運動鞋,如耐克的飛人喬丹(Air Jordan)所代表的舊日時光,有的追隨時尚潮流,尋找歌星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與阿迪達斯合作推出的800美元一雙新款Yeezy球鞋。鐵桿兒鞋迷則只為藉機展示多年的私藏品,以鞋會友。與會民眾除了本地居民,還有巴頓魯日(Baton Rouge),甚至北卡(North Carolina)的遠方來客。

從一群網友在咖啡店後院的私人聚會,演變成每年兩次的大型展覽,球鞋峰會在休斯頓已走過14個年頭。發起人布萊恩。安熱勒Bryan Angelle是當地居民,為了全力經營展會,他甚至辭掉了自己的電子設計工作。

美國運動鞋市場前景相當可觀。據NPD市場研究公司調查顯示,2015年運動鞋產業增長百分之8,銷售額達172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