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们小心了:50岁以上的男人最容易圣诞节受伤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当你看到父亲们在梯子上摇摇晃晃想挂上圣诞节灯饰的时候,别相信他认为自己能行的说法,每当圣诞节这个时候,这种过于自信都会让很多父亲们受伤。

根据卑诗省可预防性受伤社区组织的数据,超过50岁的人比任何其他人群在假期时间遭受可预防伤害的可能性更大,正是因为他们有经验才会让他们敢于在房子周围冒险。

“人们会说:‘我不会受伤,我以前做过这个都10万次了,什么事情都没有’”可预防性受伤社区组织发言人Ian Pike医生接受CTV采访时说。

Pike说,在节假日期间,有很多因素会导致可预防性伤害,例如有太多的活要干了,所以匆匆忙忙,而且假日心情愉快,一些人也愿意去冒险。

例如,男人们用梯子挂圣诞灯饰的时候喜欢身体往前倾,为了尽快装饰灯饰,会不顾自己的安全。

但是,Pike表示如果这样的话,摔断骨头会非常不值得。

“不要试图超出自己的能力范围,下梯子,移动一下梯子,然后再上梯子。”他说。

该组织说,卑诗省每年都会有大约700人从梯子摔下来受伤,许多人都是在圣诞节假期期间受伤的。

该组织的建议很简单:不要偷工减料,做工作不要只图快,否则你会在轮椅上度过圣诞节。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