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們小心了:50歲以上的男人最容易聖誕節受傷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當你看到父親們在梯子上搖搖晃晃想掛上聖誕節燈飾的時候,別相信他認為自己能行的說法,每當聖誕節這個時候,這種過於自信都會讓很多父親們受傷。

根據卑詩省可預防性受傷社區組織的數據,超過50歲的人比任何其他人群在假期時間遭受可預防傷害的可能性更大,正是因為他們有經驗才會讓他們敢於在房子周圍冒險。

「人們會說:『我不會受傷,我以前做過這個都10萬次了,甚麼事情都沒有』」可預防性受傷社區組織發言人Ian Pike醫生接受CTV採訪時說。

Pike說,在節假日期間,有很多因素會導致可預防性傷害,例如有太多的活要干了,所以匆匆忙忙,而且假日心情愉快,一些人也願意去冒險。

例如,男人們用梯子掛聖誕燈飾的時候喜歡身體往前傾,為了儘快裝飾燈飾,會不顧自己的安全。

但是,Pike表示如果這樣的話,摔斷骨頭會非常不值得。

「不要試圖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下梯子,移動一下梯子,然後再上梯子。」他說。

該組織說,卑詩省每年都會有大約700人從梯子摔下來受傷,許多人都是在聖誕節假期期間受傷的。

該組織的建議很簡單:不要偷工減料,做工作不要隻圖快,否則你會在輪椅上度過聖誕節。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