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水费隐含税 白思豪为连任争取支持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为了明年竞选连任,纽约市长白思豪特别在少数族裔媒体的圆桌会上,重申他顾及低收入人群福祉的态度,提出取消水费中隐含的税收,打工族上班时间要相对固定等措施。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纽约市有60万房主,很多人抱怨水费账单中的额外收费。

纽约市长白思豪:“水费中隐藏的费用,是给市府提供收入,与水费无关,我说应该停止。”

白思豪已经与纽约市议会协议,不再收取这部分额外费用,每位屋主可获得183美元的退款。但是今年夏天遭到租金稳定协会采取法律行动阻止,目前诉讼仍然在进行。

另外,纽约的低薪打工族,有6万5千人工作时间没有规律,处于随叫随到的状态。

纽约市长白思豪:“很多情况下,排班是最后才定,无论他们是否家人有状况,无论是否与第二份工作时间上有冲突。”

白思豪决定提议,尽量让雇主提前两周确定工作时间,万一有变动要给工人补偿。

白思豪还提到,到2021年,希望市政府逐步把30%的市府合同提供给少数族裔和女性小商业主,促进本地就业。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州府立法,授权改革。

另外,白思豪建议大家,看到仇恨犯罪的线索要及时举报,遇到移民欺诈也要打311寻求帮助和配合调查。

新唐人记者兰青、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