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举办慈善晚宴 现场名星云集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在时尚之都纽约,林肯中心周二晚间举办了一场慈善晚宴,并为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卡罗琳娜·埃莱拉颁奖现场明星云集,来看报导。

周二,林肯中心企业基金为设计师卡罗琳娜·埃莱拉(Carolina Herrera)颁奖,感谢她35年来为时尚界做出的贡献。

由美国女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主编格伦达·贝利(Glenda Bailey)为Herrera颁发了这座“女性领导奖”。

设计师格伦达·贝利:“来自林肯中心,我认为是纽约的文化胜地,很有深意。”

参加活动的嘉宾也是名流云集,希尔顿家的二小姐妮基·希尔顿、电视剧《傲骨贤妻》里的朱丽安娜·玛格丽丝、女演员艾美·罗森、还有童星出道的克里斯蒂娜·里奇等。

女演员艾美·罗森:“我想你可以感受到什么是真实,卡罗琳娜一开始就为她自己那样的女性设计。她是一名时尚的纽约人、拥有女性的柔美、优雅和感性、还很自信和聪明,我想这就是当你穿上她的衣服她想让你感受到的。”

这次宴会还有一个展览活动,展示一些设计师过去的设计以及“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的特别演出。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