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舉辦慈善晚宴 現場名星雲集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在時尚之都紐約,林肯中心週二晚間舉辦了一場慈善晚宴,並為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卡罗琳娜·埃莱拉頒獎現場明星雲集,來看報導。

週二,林肯中心企業基金為設計師卡罗琳娜·埃莱拉(Carolina Herrera)頒獎,感謝她35年來為時尚界做出的貢獻。

由美國女性時尚雜誌「時尚芭莎」(Harper’s BAZAAR)主編格倫達·貝利(Glenda Bailey)為Herrera頒發了這座「女性領導獎」。

設計師格倫達·貝利:「來自林肯中心,我認為是紐約的文化勝地,很有深意。」

參加活動的嘉賓也是名流雲集,希尔顿家的二小姐妮基·希尔顿、電視劇《傲骨贤妻》里的朱丽安娜·玛格丽丝、女演員艾美·羅森、還有童星出道的克里斯蒂娜·里奇等。

女演員艾美·羅森:「我想你可以感受到什麼是真實,卡羅琳娜一開始就為她自己那樣的女性設計。她是一名時尚的紐約人、擁有女性的柔美、優雅和感性、還很自信和聰明,我想這就是當你穿上她的衣服她想讓你感受到的。」

這次宴會還有一個展覽活動,展示一些設計師過去的設計以及「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的特別演出。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