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销售人员才奇缺 技能断层已严重阻碍加拿大经济

【新唐人2016年12月6日讯】“没有工作的人;没有人的工作。”已成为加拿大经济发展的最大挑战之一。

周二,加拿大专业销售协会(CPSA)宣布,支持Abacus Data进行的最新研究,长期关注“技能断层”对加拿大经济增长的阻碍。研究证实,在销售行业中技能断层尤其严重,缺口相当于加拿大劳动力的6.5%,将近120万人。

研究结果强化了加拿大公司的观点,即销售的作用对于其组织的成功至关重要。加拿大微软公司会计主管Jordan Sheridan说,“合格的销售专业人员帮助推动业务并建立重要的客户关系,对他们的需求从未如此之大。”

研究通过对390名企业主、高级管理人员、销售和人力资源总监的调查显示,加拿大企业很难找到合格的销售人员填补空缺职位。事实上,83%的受访者认为缺乏销售技能是招聘的主要问题。

加拿大专业销售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Irwin说:“如果加拿大要实现生产力目标,就要解决巨大的技能断层问题,包括销售专业团队。CPSA的研究证实,我们有机会通过资格认证计划和共同的标准将工作与人员相匹配。如果政府希望推动经济,关键是加强行业标准,释放这个国家销售力量的潜能。”

建立高级俱乐部

绝大多数受访者(87%)同意,销售人员的专业能力是关键问题,而这有赖于一整套公认的衡量标准。CPSA的认证销售专业人员(CSP)是北美唯一公认的销售人员职称。 CPSA认为,提高专业认证有利于提高加拿大销售专业队伍的标准。

Irwin说:“我们正在寻求与加拿大政府合作,以更新我们的认证程序,并制定新标准以满足全国新一代销售专业人员的需求。”

组建精英团队

研究显示,对销售职业缺乏理解和欣赏。63%的被调查公司认为,希望从事销售工作的人较少,这个行业没有受到尊重。然而,加拿大公司对销售行业的需求非常显着。

报告指出,营销在过去十年中是最受欢迎的五大专业之一,这种需求在高科技行业中尤为重要,声称40%的创业公司正在寻找销售人员填补空缺。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