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派对深夜大火 死亡恐攀升至40人(视频)

【新唐人2016年12月04日讯】美国加州奥克兰市一栋2层仓库,12月2日深夜举行派对时,突发大火。截至发稿,消防部门表示已经确认9人死亡,但仍有25人失踪。稍后,官员不乐观的表示,一旦救援人员进入火场仔细搜索,罹难人数很可能会攀升,恐高达40人葬身火窟。

12月2日(周五)晚上11点30分前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Oakland)31街1305号的这栋2层楼高的仓库突发大火,当时里面正在举行一场电子乐派对

估计约50到100人参加这场深夜电音舞蹈派对,阿拉美达郡(Alameda County)警官凯利(Ray Kelly)表示,“我们已有心理准备,可能会有数十人丧生。我们已准备好因应30到40人罹难。”目前仍不清楚失火原因。

凯利说,一些下落不明者来自海外,使得查证受害人身份更为困难。受害人据信都是20几和30来岁。

奥克兰消防队队长瑞德(Teresa Deloach Reed)表示,目前已经确定死亡的9人当时均在楼上,原因是仓库的楼梯是木制垫板达成的,所以大火燃烧后,导致二楼的人们来不及逃离。

“一定是一个急速蔓延的大火。”瑞德12月3日向记者介绍,“二楼没有明确的出入口指示,如果大火是从二楼楼梯旁燃起,二楼所有的人都难以逃生。”

通过脸书专页,人们相互联络当天晚上可能出现在这场派对上的人,截至发稿,除了消防部门找到的9具遗体,还有大约25人失踪。“我们不知道是否他们中有人逃离,去了什么地方,或者自行去了医院。”瑞德说。

因为现场堆积了大批设备残骸,消防人员尚无法彻底检查这栋建筑。当务之急,消防人员正在试图清理出来残骸,在确保大楼不会坍塌的情况下,消防人员将尽力进行搜寻。

相关视频

尽管失火的仓库是一个音乐录影棚,但被认为有人住在里面。奥克兰消防部门表示,从目前来看,并没有找到任何能够住人的房间,但他们将尽力搜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