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献奖故乡 陈菊赞高雄之光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世界新羽球球后戴资颖昨天(28日)载誉归国,高雄市长陈菊今天特别颁奖戴资颖,恭喜她摘下香港超级系列赛冠军,荣登“世界球后”宝座,为国争光。

从市长陈菊手中接下20万元奖励金,世界羽球球后戴资颖同时献上这次获得的奖杯给高雄市政府,感谢大家对她的加油和鼓励,陈菊赞美戴资颖外型阳光潇洒,比赛中能不断检讨自己减少失误。

高雄市长陈菊:“每一场比赛都能够得到冠军,但是她会检讨每一场比赛她的失误在哪里,她为什么能够表现的这么好?就是不断的检讨中。”

世界羽球球后戴资颖:“我的敌人就可以说是我自己吧,因为我的失误实在是非常非常的多,但是就其实我不要那么多失误的时候,我的胜率其实大了满多的。”

比赛中没有多想,就是尽力去打,戴资颖在香港羽球超级赛直落二击败印度好手辛度夺冠,家人的一路陪伴,功不可没。

戴资颖父亲戴楠凯:“其实我都一直是以家庭陪伴的方式跟她一起成长,当然能达到这样是很开心。”

戴资颖阿嬷:“很乖对我很好,回来就会来找我,如果有东西第一个就先给我。”

世界羽球球后戴资颖:“当上球后这件事情,应该是意外赚到的,因为本来就没有预算在里面。”

面对未来密集赛事,戴资颖表示将以平常心面对一切挑战,并不会因为登上球后而有所改变,不论是12月4日的联赛或是12月9日杜拜的年度总决赛,都将全力以赴,争取佳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简陈如、李涓榕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