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 好莱坞留手印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周三(11月30日),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的TCL中国剧院留下了手印。

印下自己的手印,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成为好莱坞中国戏院前的一道风景。

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很高的成就,我非常高兴,有时候我认为一个演员,他的成就不光是他有多少的票房,或是他拿到多少奖,最重要的是,他能在观众的心里,留下永恒的好印象。”

他模特儿妻子汪诗诗也跟他分享荣耀时刻,甄子丹感谢影迷一路来的支持。

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今天打手印,好多观众、影迷支持我,让我非常感动,我希望以后大家找到我的手印,可以多拍一点照片。”

甄子丹出道演出超过30年,也身兼导演和武术动作指导。2008年,他因电影《叶问》,让演艺事业冲上云霄。

他近年来也积极进攻好莱坞,将在12月16日上映的新片《侠盗一号:星际大战外传》(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中,化身盲眼剑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