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卿人选:美中协议漏洞滋养中国独裁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川普曾多次强调经济全球化对于美国本土制造业和中产阶级的危害,而作为川普国务卿人选之一的资深国会众议员罗拉巴克,日前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全球化经济发展背景下的中美贸易,让中共的独裁统治更加根深蒂固。

罗拉巴克表示,中美贸易协定中的漏洞,让中国少数当权者有了足够的经济资本,得以维持其独裁统治。

美国国务卿候选人Dana Rohrabacher:“我们曾允许专制政权里的少数份子,来操纵这些贸易和资本,让他们从中得利,并且稳固了他们凌驾于平民之上的权力。”

他认为,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让很多美国富商开始向中国投资,但他们却只顾自身利益,置美国的基本精神于不顾。

美国国务卿候选人Dana Rohrabacher:“我们默许了如北京的独裁政权,在贸易和经济活动中,有了和其他民主国家一样的权利。”

罗拉巴克相信,有自由的人民,才会有自由的贸易,他如果当选国务卿,将会把经济和国家安全联系起来,阻止中共垄断中美交易,从而制止独裁。

美国国务卿候选人Dana Rohrabacher:“我们会针对贸易协定重新谈判、设立规则,不会让两国的一小部分人瓜分中美商贸中的利益。”

曾为里根总统撰写演讲稿的他还表示,里根总统会为支持中国民主运动而终止一切中美贸易往来。而当今的美国政府,也应该自始至终与追求民主的人并肩一起。

新唐人记者萧茗、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