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长青线星期五庆首发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一再延后的天车长青线星期五终将开通,运联已经准备了欢庆。长青线项目主管Amanda Farrell周二还表示,长青线虽然工期延后,但完工时比预算造价14.31亿元,节省了7,000-8,500万元。

运联发言人布莱恩(Chris Bryan)周二表示,乘客将在星期五,看到长青线的每一个车站都在庆祝,从Lougheed镇中心到Lagarge Lake-Douglas站。  

他说星期五中午12点,长青线的天车站将打开大门,欢迎人们加入到长青线首次开通的庆祝中。 同时,高贵林中心车站将举办一个社区派对,欢迎长青线开通,时间从上午10点半至晚上7点半。

布莱恩说,届时人们可以享受娱乐活动、手工、儿童游戏与美食等,而其他长青线天车的庆祝活动将从下午4点到7点半,“这是令人兴奋的一天。”

长青线天车将贯通三联市与本拿比,从高贵林市中心坐天车到Lougheed镇中心,现在仅需要15分钟。随着天车的开通,沿途巴士路线也会相应调整,12月19日将开始生效。详细调整情况,可以查阅运联网站。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