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海洋省份第一个冬季风暴 数万人失去电力 学校关闭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加拿大安省南部很多地区气温还在零上,但海洋省份(新不伦瑞克、新斯科舍和爱德华王子岛组成)正经历第一个冬季风暴,造成数万人生活在黑暗之中,学校关闭,许多航班取消,而且预计还有更多降雪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导,新不伦瑞克省电力局报告说,截止到上午11点10分有超过4万名客户失去电力,在停电高峰期,曾有超过4万5千名客户陷入黑暗,而且该省大部分地区还会持续降下大雪。

在爱德华王子岛,海洋省电力报告说,有1700名客户停电,高峰期有1万1千客户失去电力,因为大雪压断电线。直到星期三早上,电力局仍然努力为1500名客户恢复供电。

在新斯科舍省,大约4千名客户没有电力,一些学校也已经关闭。

新不伦瑞克省电力的Marie-Andree Bolduc说,电力中断主要是在Fredericton,Moncton和Sussex。

她说,现在还不知道电力什么时候才能完全恢复。

“我们的员工正在全省各地帮助恢复电力,我们的员工正在连夜处理紧急情况和大的停电。”她说。

在海洋省的三个省份,许多学校和一些办公室因为暴风雪受到影响。

新斯科舍省皇家骑警敦促司机们开车小心,一定要慢行。

还将有更多降雪

气象专家Jean-Marc Couturier说本周会有更多降雪。

“暴风雪本周不会结束,从今晚开始会有更多降雪。”Couturier说。

他说,海洋省西北部预计会有更多降雪,而南部由于暖空气,降雪会在星期三中午转为降雨,但在此之前,Fredericton会有至少10釐米的积雪。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