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重演没竿子事件 世大运首创物流服务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2017年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即将在明年8月登场。台北市政府和全台湾十大物流业者合作,提供参赛国的选手便捷物流服务,更表示,绝不会再发生撑竿跳选手没竿子的情形。这是世大运首创官方物流团队,也希望透过这次赛事,让全世界看到台湾物流服务的软实力。

为了明年的世大运台北市政府宣布,届时将与十大物流业者携手合作,提供参赛国的选手,最便利的物流服务。

台北世大运执行长苏丽琼:“台湾是第一次整合这么多的物流业者,无论航空、海运,还有包括中央的报关的程序等等,都给予特别的一些服务工作,那希望能够透过这一次呢,也让国际看到台湾的软实力。”

世大运的规模仅次于奥运,赛会期间将提供5000辆物流车种,以及7000多位物流专业服务人员。世大运大会物资或球员器具,关务署也表示,海关也将配合提供便捷的快速通关与优惠,绝不会再发生撑竿跳选手没竿子的情形。

台北世大运执行长苏丽琼:“希望说台湾以后再有大型的国际赛事,是国内的物流又可以透过这样的一个联盟就来做的,不用让国际的物流业者来这里竞标,我们可以得到让我们的物流业者,得到一个更大的一个机会。”

过去几届的世大运,主办国没有提供物流服务给参赛国选手,这次台北世大运首首创官方物流团队,要让世界看见台湾物流服务的软实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实习记者)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