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企业街公寓失火 感恩节四天三起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昨天下午,位于中国城Corporate Dr“企业街”上的El Paraiso公寓发生火灾,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据附近居民介绍,感恩节期间,企业街火灾频发,这次火灾是她所知道的第三起。适逢欢乐节假季,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不要影响了过节的好心情。

11月27日下午,在Corporate和Beechnut交接处的El Paraiso公寓发生了一起火灾,现场出动了十几辆消防车与卡车,火势已经扑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起火时间大约在下午三点半,消防员在四点半左右扑灭了大火,失火公寓均无人居住。

休斯顿消防局执勤长官Blake White:“当消防员到达时,大概有3间公寓在着火,但并没有人在里边。火势迅速向南北两端蔓延,扩展到整栋公寓。”

附近居民介绍,这是她了解到的,中国城企业街在感恩节期间发生的第三起公寓火灾。

附近居民Jeanette Gonzalez:“实际上,周三时百乐公寓发生了一起火灾,不过是电气火灾。大概周五或周六,听说Beechnut附近还有一起火灾,企业街这周被火灾盯上了。”

失火原因尚在调查当中,根据附近一位居民介绍,这已经是该公寓今年第二次失火,上一次失火原因是孩子们玩火。

附近居民Marvin Hatten:“第一次失火很糟糕,大概是八九个月之前,非常大非常大的火,毁掉了整栋楼,很多人失去了家。是因为一个由孩子组成的帮派,他们吸食大麻,使用电炉子,烧掉了整个公寓。”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