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企業街公寓失火 感恩節四天三起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訊】昨天下午,位於中國城Corporate Dr「企業街」上的El Paraiso公寓發生火災,所幸沒有人員傷亡。據附近居民介紹,感恩節期間,企業街火災頻發,這次火災是她所知道的第三起。適逢歡樂節假季,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不要影響了過節的好心情。

11月27日下午,在Corporate和Beechnut交接处的El Paraiso公寓发生了一起火灾,現場出動了十幾輛消防車與卡車,火勢已經撲滅,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起火時間大約在下午三點半,消防員在四點半左右撲滅了大火,失火公寓均無人居住。

休斯頓消防局執勤長官Blake White:「當消防員到達時,大概有3間公寓在著火,但並沒有人在裡邊。火勢迅速向南北兩端蔓延,擴展到整棟公寓。」

附近居民介紹,這是她了解到的,中國城企業街在感恩節期間發生的第三起公寓火災。

附近居民Jeanette Gonzalez:「實際上,週三時百樂公寓發生了一起火災,不過是電氣火災。大概週五或週六,聽說Beechnut附近還有一起火災,企業街這週被火災盯上了。」

失火原因尚在調查當中,根據附近一位居民介紹,這已經是該公寓今年第二次失火,上一次失火原因是孩子們玩火。

附近居民Marvin Hatten:「第一次失火很糟糕,大概是八九個月之前,非常大非常大的火,毀掉了整棟樓,很多人失去了家。是因為一個由孩子組成的幫派,他們吸食大麻,使用電爐子,燒掉了整個公寓。」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