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

20国集团必须想办法解决全球钢铁产业的产能过剩问题,德国将推动寻求共同解决办法。欧美领导人已经向中国大陆施压,要求加速削减产能,并且将钢铁价格不断下降,归咎于中国大陆向国外低价倾销钢铁。

2. 壮生公司表示

正在和欧洲最大生物科技公司Actelion针对潜在收购交易进行初步协商。目前Actelion的估值大约2百亿美元,侧重于发展治疗罕见病的药物。壮生的重点产品正面对辉瑞药厂的竞争,若是能够成功收购Actelion,将可扩大医药产品线。

3. 德国大众汽车旗下的保时捷车厂

将在2019年推出全新电动汽车Mission E,保时捷预估,Mission E的品质将获得市场肯定,预估每年销量将可达到2万辆。

4. 全球最大智能手机生产商韩国三星电子

考虑分拆为两家公司。三星在10月底曾经表示,将在11月底前回应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的分拆建议,并且公布股东报酬计划。三星董事会将在周二召开会议。

新唐人记者蜜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