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孝信道歉认管理失败!说明弟媳卖股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讯】复兴航空22日突然宣布停业,导致员工及旅客权益受损,沉默两天后,兴航董事长林明昇的父亲,国产集团总裁林孝信,首次接受平面专访,说自己笨,不会经营,对不起大家。

国产集团总裁林孝信(2014.7.24):“我对于罹难者的家属,致十二万分的歉意,在这里真的是非常的痛心。”

2014年澎湖空难,林孝信以国产总裁身份,向外界致歉。这一次,兴航无预警解散,林孝信选择长痛不如短痛,接受平面专访,说自己笨、不会管理,对不起大家。

林孝信说,每天开门营业就是亏1000万,10月财报一出来所有董事傻眼,自认尽力了,才走上解散一途。

而这回被批第一时间没回报停飞,林孝信坦承,没对民航局说实话,是担心国外飞机被扣押,回不来,恐冲击更大。

林孝信也承认弟媳卖股800张,但他说,弟媳“只是跟着大家卖”,否认涉及内线,而自己买股从来“只进不出”,也担保林明昇绝对没卖股,大动作自清。

民众:“任何企业都要有社会责任,这样的社会责任显然是不足的啊。”

网友表示“承认不会经营,是不是一开始就该找专业经理人”,也有的说,“全数把飞机开回来,交给银行拍卖,已经是有良心。” ,“政府政策也该负起责任,因为国内线几乎都在赔钱”。但不管是资方、员工或者民众,都只希望兴航引起的风波,早日划下句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詹咏茹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