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界英雄 K9出任务安全第一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警犬虽然动作敏捷,但在许多惊险危急的场合中,若没有做好安全防备,很有可能会在任务中受伤甚至丧命,来听听洛杉矶长滩警局为警犬们做了哪些准备。

警犬身上穿的背心能增加执勤时的安全性。

长滩K9警犬协会会长Steve Ditmars:“背心上有手把,警犬可以被拉进阁楼或拉出(密闭)空间。”“摄影机也可以装在背心上,警员们可以远距监控警犬的视线范围。”

量身定做的背心,让警犬穿着也能轻松上阵。

K9警员Mike Parcells:“订制背心还要看狗狗的体重,背心重量大概3、5磅,刚刚它们示范技巧时,就算穿背心,也不影响行动。”

不过,警犬们也不总穿着背心。

长滩K9警犬协会会长Steve Ditmars:“警员们决定警犬是否穿着背心,在超高温的状态下就不适合,天气太热也不适合,也要考虑任务的性质。”

要成为K9警犬也不容易,光是检测手续内容就有两页长。

K9警员Mike Parcells:“测试包括勇气、行动力、忠诚度和服从度。”

今年6月,Parcells的最佳拍档Credo执勤时不幸中弹身亡。他努力走出伤痛,跟一岁多的新搭挡Storm培养默契。

K9警员Mike Parcells:“它的精力可以掀翻屋顶,但它确实有冲劲去执行任务,我相信它的能力。”

长滩K9警犬协会,透过募款从荷兰买来警犬,除了会悉心照料它们的健康,也预备为所有警犬添购背心。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