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被指面相克夫克子 打10万美容针毁容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讯】河南郑州一名赵姓女子,误信美容院职员指她面相克夫、克子女、影响财运,于是,花10万元注射美容针改运,事后,面部出现红肿现象,为此,赵女起诉美容院欺诈。

11月22日,陆媒报导,赵女原为河南郑州一家叫“正婷女子美容”的常客,不时上门接受美容疗程,有一天,美容院职员说她的运程不好,是因为面相问题,“克子女了,克夫了,又是影响经济了”。

赵女相信了自己的面相不但影响外观,更影响到经济状况,甚至一家人的幸福,心里非常难受。美容院经理随即向她推销进行微整容改运,“做了就顺,这花点钱就值了”。

为了家人和财运,赵女决定接纳职员意见,前后花掉10多万元人民币,在面部注射美容针。

不料,10万元刚花完,母亲就遇上车祸,除了“祸及家人”,赵女面部还出现惊人变化,脸庞疼痛不断,更有红肿,甚至长出不明痘痘。

如今赵女的样貌已与以前完全不一样,每次外出都会戴上口罩,她直言:“简直毁容了。”

赵女决定追究美容院责任,但美容院拒绝对事件负责。最后,执法部门介入,发现涉事美容院属违规提供医疗整容服务,将按无证行医规定进行处罚。

近年来,大陆美容整形行业因监管不力,导致美容整形事故不断发生。该行业是继食品安全后出问题非常多非常集中的行业。

中国消费者协会2012年发布的数据,此前10年左右的时间里,消费者对整形美容业的投诉平均每年近2万起,10年间20万人受害。

而毁容多因整容医生使用了假的整形美容产品所致,很多整容医生本身不具备资格,政府监管不力也难辞其咎。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