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扩建动工 收费车道3年后开通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讯】休斯顿南部地区居民期盼已久的288高速扩建工程于上周二破土动工。该公路中央的隔离带南北方向将各建两条收费车道,预计3年后可投入使用,来一起了解。

288扩建工程起始于59号高速交口,到哈里斯和Brazoria两郡交界线结束,全长超过10英里,途径610和8号两大环城公路交口,以及医学中心的Holcombe大道众。南北方向将各增添两条收费车道,计划在公路中央宽敞的隔离带修建。工程还包括收费站,以及50多个高架桥和匝道的设立,总耗资8亿1千5百万美元,预计2019年夏天竣工。

近年来休斯顿以南地区,包括哈里斯郡南部和梨城所在地Brazoria郡人口膨胀,288交通拥堵日益严重。休斯顿交通部Transtar数据显示,自2011年起,288从6号至市中心路段,早晚高峰期通勤时间增长至少12分钟。此次扩建可将转往8号和610高速,以及医学中心的众多车辆有效分流,缓解288本身的交通压力。

德州交通部称大部分扩建资金来自私人企业,建设成本将通过收费站盈利收回。由于大部分工程在隔离带进行,对288的正常交通影响不大。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